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乐至县委宣传部赴县检察院调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5 13:05:4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邱英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3月14日下午,乐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琪带队到乐至县检察院实地了解“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就检察工作与专项活动的融合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1.png

图为:宣传部部长杨琪(左1)向检察长雷毅(右1)了解相关情况

  

  杨琪提出,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通过集中研讨、理论调研等方式,切实转化学习成果,锻造对党忠诚、初心如磐的坚定信仰。要立足检察职能,找准工作切入点,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把活动成效体现在服务中心大局、保障经济发展及解决民生实事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常抓不懈,聚焦专项活动整治重点,压实责任、逗硬措施,以制度抓落实,以整改促成效,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在调研督导中,杨琪一行还参观了该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听取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该院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杨琪强调,要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为依托,统筹全县资源,加强协作,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