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营商助发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6:10:4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了全面落实省高院对于“实质化运行,优质化提升”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一街镇一法官”工作,不断优化炉霍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炉霍县法院普法小分队日前到四川泰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普法人员就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工作与休息等制度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同时以典型案例的形式分析了该院近年受理的涉企案件中部分企业在工程转包、分包,保障劳动者权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普法人员提醒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树立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加强环境责任风险防范,并征求了该企业对法院在发挥审判职能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普法人员对《民法典》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发放宣传册,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

  

  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普法小分队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现状,掌握了企业在涉法涉诉方面的司法需求,分队成员介绍了该院在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所采取的举措,也希望企业能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由此进一步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