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2:15: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


推进全省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近日,省律师行业党委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意见;讨论审议了第十届四川省律师协会会长班子、监事长班子分工的报告,并就“两专委”换届、监事会工作机构换届和秘书处人员配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抓好传达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站在推进全省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高度,思考谋划总体发展规划,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印发学习文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律所、每一名律师,凝聚行业共识。强化自身建设。新一届省律协班子要明确班子分工,强化个人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和全年应完成的主要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形成“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整体合力。要强化省律协秘书处建设,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悉、善于协调的高素质秘书处队伍。自觉践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要严格遵守四川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各项要求,加强正面引导,树立良好形象。对广大律师担任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和抗震救灾等工作做好总结宣传,积极彰显人民律师为人民的职责担当。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唐需一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