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1 16:54:4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9月21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3.jpg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全面总结了资阳市今年以来工作,科学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激励动员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对资阳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4.jpg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要统筹好全市政法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向全市政法系统作出表率,主动对照市委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以实绩实效展现资阳政法担当。二要找准发展定位,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围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的发展定位,以“一核引领、两极支撑、三区协同”的发展格局及全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法铁军执行力,坚决扛起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强有力措施持续深化平安资阳、法治资阳建设。三要守好工作岗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对标全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找短板、查弱项、添措施,抓紧工作落实,扎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面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工作,强化政法保障,将责任明确到岗、到人,以扎实的工作成果服务保障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阳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