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中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1 16:33:40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4.jpeg


  9月21日,巴中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祥兵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市专项活动办主任李祥成对专项活动作具体安排部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1163231.png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必要举措,也是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现实需要,全市政法系统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法治保障;要聚焦活动主题,突出政治建设,昂扬担当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激情斗志,确保专项活动稳步推进;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出实际成效,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精准施策,久久为功;要聚焦发展大局,担当主责主业,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法治引领能力水平,护航巴中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活动开展,强化宣传报道,认真抓好深度报道,营造活动良好氛围,同时注重督查督导,确保活动开展有安排部署、有目标方向、有活动抓手、有开展形式、有具体成效、有信息反馈,防止流于形式、流于表面。


  据悉,“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从9月开始,为期4个月,重点围绕政治忠诚入心铸魂、顽瘴痼疾整治深化、纪律作风整肃、维稳安保攻坚、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暖警爱警关爱等七大行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四化”建设,提高“政治三力”,不断提升全市政法队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政治部


编辑:余雪连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