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8 18:06:2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9月26日,德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会议研究通过了《德阳市人民检察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德阳市人民检察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职责分工的通知》。


德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jpg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秀华就此次专项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专项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点,又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落脚点,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专项活动“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高标准推进,比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搞好此次专项活动。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需要,更是激励大家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需要,要坚持从严从实抓推进,充分用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活动各项工作。

  

  三要紧扣目标要求,统筹抓好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与检察工作。要把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与检察机关的“质量建设年”总体要求相结合,扎实开展好“八大行动”,切实将专项活动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效,为德阳“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奋力实现“重返前三”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四要加强总结提炼,充分挖掘先进典型、特色亮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统筹协调,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充分展示此次专项活动的具体举措和先进经验,重点宣传专项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先进典型人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