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达州政法委到开江县督导调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03 19:49: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达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屈军一行到开江县督导调研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屈军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开江县政法系统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中组织领导有力、务实推进有序、工作成效明显。但还存在总结提炼不深入、亮点特色不突出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谋划。通过召开专题会、县委常委会专题汇报等形式,安排部署专项活动工作,研究解决活动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成效。要加强总结提炼。要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在思想政治、推树典型、暖警爱警、“万达开”区域协作等方面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推广。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着眼长远,以队伍建设制度机制为抓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开江政法队伍建设常治长效。

  

  座谈会由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主持,开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安,开江县检察院检察长谢长江参加座谈会。

  

  (屈晓梅 魏毅)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