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戒毒管理局到省成都第二强戒所检查慰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04 19:34: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戒毒管理局到省成都第二强戒所检查慰问

  

多措并举 助力疫情防控平稳转段

  

  1月1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来到省成都第二强戒所检查节日安全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职工,并送上元旦和新年的祝福。

  

  在办公楼前,省成都第二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谢平就场所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民辅警职工思想动态等情况逐一汇报。安家爱对场所戒毒人员分区分类分级管理和借助地方医疗力量组建医疗救治应急队伍的务实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在自强书画院、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安家爱表示,要把书画院打造成民辅警职工的精神文化“驿站”,营造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发挥警示教育基地作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多形式讲好戒毒故事,多渠道传递戒毒声音。

  

  在指挥中心,安家爱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了解场所“四大现场”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情况。安家爱提出,省成都第二强戒所队伍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工作部署周密,措施具体有效,隐患排查到位,安全总体可控。他表示,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全省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一以贯之守牢安全底线。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牢戒毒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屏障,助力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要坚持关口前移、标本兼治,加强封闭区内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要一以贯之努力干事创业。保持“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气魄和定力,以“四个转变”为抓手,厘清发展思路和路径,明晰场所功能和定位,科学制定目标和任务,奋力打造“智慧党建”等系列特色亮点,争创示范窗口单位,为四川戒毒保持一流、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