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达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1 10:01: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达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化发展环境

  

  近日,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 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各政法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情况,听取市委政法委委员、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述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政治领导、重大风险防范、服务保障大局“三种能力”,推动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全市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切实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砥砺前进。要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重要目标、重要部位安全防范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坚决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抓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验收、年度目标任务总结梳理以及经济发展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全周期”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坚决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化发展环境,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会议并讲话,达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武林,达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出席会议。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谭别林)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