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戒毒管理局到省雅安强戒所督导检查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1 10:02: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省雅安强戒所督导检查工作。

  

  在场所项目施工现场,安家爱提出,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抓项目施工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在指挥中心,安家爱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场所应急指挥流程、安防设施建设、戒毒人员戒治等情况。省雅安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王志波就场所安全稳定、队伍建设、习艺劳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安家爱对省雅安强戒所饱满昂扬的队伍精神面貌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一线民辅警职工及家属送达了厅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他表示,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年轻民警的培养,利用好开源“云指南”软件,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和思想教育引导,在一线锤炼干部、在一线选拔干部,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队伍。要筑牢场所安全屏障。要落地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动态调整警务运行模式,做好民辅警职工的教育引导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