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雅安检察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3 14:58: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雅安检察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找准保障高质量发展“关键点”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国四级检察机关。会后,雅安市检察院检察长范文清要求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检察干警,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谋划雅安检察工作发展方向。全市两级检察院赓即召开党组(扩大)会、部门工作会、干警专题学习会等,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雅安检察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对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检察重点工作作出谋划和安排。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找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切实担当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的重大责任,全力护航雅安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一区一地”建设。

  

  主动服务新发展格局,抓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拐卖妇女儿童等专项行动,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雅安建设。

  

  高标准强化自身建设,把牢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着力培养政治立场坚定、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的检察人才队伍。

  

  (李月萍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杨棕贤)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