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政法委书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7 10:04: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到煤矿、广场、车站等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调研中,季雷先后前往大宝鼎街道、大宝鼎煤矿、三线文化广场等,通过走访询问、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值班备勤、应急处置、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并提前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季雷表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不断夯实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对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分析排查,落实好源头预防、风险排查、严管严控、情况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措施,全力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强化安全事故风险防范和安全管控,切实将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全面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警动员提升见警率,强化社会面稳控,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筑牢公共安全监管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攀政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