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24勇士”故事搬上舞台,四川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上最美绽放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3:41:55 】 【 来源:平安甘孜

  雪山上的忠诚,值得被看见。1月18日,“奋进新征程”—四川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甘孜州公安局“救援先锋”秦晓强、“孤岛24勇士”领队徐凯、“雷锋所长”刘鹏、“提灯使者”呷老多灯、“逐光玫瑰”李晓霞等人应邀参加,且24勇士故事搬上舞台感动人心。


1.jpg


  雪域之光绽放,贡嘎雪山为证!伴随着大型歌舞《忠诚》,主题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警心向党”“人民至上”“最美答卷”“铁血担当”四个篇章。甘孜州公安局以震中孤岛24勇士原型精心编排的舞蹈《24勇士》在“人民至上”篇章催泪上演,将所有在场观众的思绪带回至甘孜特警6天5夜逆行震中救216民众于水火以及“新时代飞夺泸定桥”式救援的壮举岁月,那绝境中的光芒、催人向上的力量赢得了大家来自内心最深处的敬意,并将展示活动推向了高潮。

  

  感动远不止于此。在互动环节,甘孜警队再次让台上台下泪洒。

  

  “看到了战友的表演,看到大幕上的视频,一切都历历在目,很庆幸我们都做到了一名人民警察应该履行的职责。我们是甘孜公安雪狼尖刀,警心向党,人民至上,铁血担当,这就是真正的甘孜雪狼。”“孤岛24勇士”领队徐凯的感言依然坚定如初,信仰依然忠诚如山。


2.jpg


  “妹妹生前最喜欢唱歌,而且喜欢让我唱歌给她听,我从来都不肯给她唱。今天,我想给妹妹唱两句她最喜欢的歌。”当《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歌曲在秦晓强口中清唱而出响彻舞台上空时,台上台下泪光闪烁,大家深深为以大爱守护乡亲的秦晓强而动容不已。

  

  舞台上最美答卷的故事虽然告一段路,但甘孜警队为民而战的故事永不落幕,还将在雪域高原持续传唱。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