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检察院调研广安基层检察院建设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4 09:53: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一行到广安市调研指导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在武胜县,调研组查看了川渝检察机关生态修复司法保护示范基地(嘉陵江武胜段)、武胜县检察院嘉陵江生态检察官办公室建设情况,了解武胜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品牌打造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广安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因地施策强化基层检察院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措施实、效果好,队伍活力足;服务地方发展大局,积极推进检察特色品牌创建,质量高、亮点多,呈现出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应有的良好风貌。

  

  调研组强调,要正确认识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因地制宜谋划和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注重培育基层检察院样板,以基层检察院建设现代化助推检察工作现代化。

  

  广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表示,将赓即召开会议,部署具体措施,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的各项要求。

  

  (贺曦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