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达州政法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6 09:44: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达州政法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打造有激情有活力的政法铁军

  

  近日,达州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健全党管政法制度体系,完善落实政治督察制度,确保对党绝对忠诚,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上持续下功夫,压紧压实政法单位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协同落实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全面加强党委政法委监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实效;要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下功夫,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抓实以案促改,坚决惩治执法司法腐败,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干净;要在激发政法队伍内生动力上持续下功夫,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轮岗交流,塑造政法职业精神,打造一支有激情、有活力的政法铁军,不断推动达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并讲话。达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武林,达州中院院长徐新忠,达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出席会议。

  

  (王晓阳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谭别林)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