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中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17 17:36:09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5月17日,巴中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安排部署了巴中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下一步重点工作,巴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7173417.png


  会议指出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十件实事”和省扫黑办工作重点,扎实做好线索核查、案件办理、行业整治、宣传引导等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教育,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


  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核查,持续攻坚重点案件,同步“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全面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要进一步强化行业整治,充分发挥主管部门牵头揽总作用,凝聚工作合力,清除风险隐患,实现长效常治。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定期对县(区)、行业主管部门开展特派督导,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


  要始终把常态化扫黑除恶作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服务保障民生的大事实事好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与服务保障“双年”行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巴中市扫黑除恶斗争能力水平,为巴中现代化建设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余雪连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