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为拼经济搞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9 09:35:3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为拼经济搞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QQ截图20220729093427.png


  7月2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政法系统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找准发力点、着力点,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QQ截图20220729093454.png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讲政治”全面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轮训为抓手,持续抓好政法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紧紧围绕“抓发展”积极贡献政法动能,充分发挥法治规范引领保障作用,推动落实谦抑、审慎、善意、文明、规范的执法办案理念,推出更多安商惠企的便利措施,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紧紧围绕“惠民生”着力解决难点痛点,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政法公共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可持续。要紧紧围绕“保安全”维护政治社会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着力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风险挑战,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需一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