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2-09 14:25:35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川政法铁军

  

  12月8日,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部署要求,在新起点部署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指出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聚焦“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七大行动”为抓手,推动专项活动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效,为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硬仗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

  

  要把专项活动的阶段性任务和队伍建设长远性目标统筹起来,努力在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上取得更大成效。

  

  ——要深入实施忠诚铸魂工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理论武装,确保政治过硬。

  

  ——要深入实施为民服务提升工程,走好群众路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要深入实施能力素质强警工程,坚持向全面学习、实战练兵、信息技术要战斗力,提升斗争本领。

  

  ——要深入实施纪律作风整肃工程,从严抓实纪律教育、正风肃纪、管理监督,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要深入实施爱警暖警温馨工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弘扬政法英模精神,维护干警正当合法权益,不断激发队伍内生动力。

  

  ——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将专项活动作为党中央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持续传导责任压力,逗硬开展考评督促,抓好统筹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政法力量。

  

  省法院院长王树江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出席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