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靳磊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23 20:58:45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2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不断深化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为创建共同富裕试验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1_副本.jpg


  靳磊先后前往四川西南钒钛科技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攀枝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攀枝花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米易县全响应中心、法治服务一条街、仁和区仁和镇老街社区、东区检察院等地,详细了解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


2_副本.jpg


  靳磊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强化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中心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深入研究破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中法治堵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助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把组织优势和科技力量结合起来,推动综治中心等多中心一体化运行,健全“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体系,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