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绵阳:特巡警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2 14:18:2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骑电动车请一定要戴好头盔,安全出行……”“饲养犬只,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饲养,外出遛狗时要防止犬只咬伤他人。同时,如果狗狗在公共场所拉屎撒尿,一定要立即做好处理,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美好生活环境要靠市民共同努力。”


5.jpg


  ……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日。3月2日上午,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组织出动青年志愿者民辅警,联合辖区内的涪城区工区街道滨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彩虹树幼儿园,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 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活动中,民辅警们带队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小区、走进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宣传,劝导市民安全出行,扶助残疾行走不便的市民过“斑马线”,清扫公共场所卫生死角垃圾,铲除公共场所墙面“牛皮癣”。让雷锋精神传承发扬永放光芒。民辅警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和幼儿园志愿者小朋友们汇聚在一起,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赵银熙 蒲豪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