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德阳辅警冯叶嘉被省政府评定为烈士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7 09:50:3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6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营救落水女子不幸因公殉职的原德阳绵竹市公安局辅警冯叶嘉,被省政府评定为烈士。

  

  冯叶嘉生前系德阳绵竹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2021年11月22日夜,在人民渠干渠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段为营救一轻生女子,不幸溺水牺牲,年仅28岁。冯叶嘉因公殉职后,先后被追授“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德阳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追光 2021·天府人物提名奖”“最美警务辅助人员”。

  

  2023年3月2日,省政府根据《烈士褒扬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评定冯叶嘉为烈士。

  

  (张磊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