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资阳市拘戒所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9 10:11:2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7日,记者在资阳市拘留所、资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获悉,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资阳市拘戒所以“树立信心、放飞梦想、点亮未来”为主题举办了一台文艺演出,为全体女警、女戒员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她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可人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图片1.png

图为:市拘戒所所长刘帮国讲话

  

  文艺演出前,资阳市拘戒所所长刘帮国衷心祝福全体女警、女戒员:青春永驻、永远美丽、生活幸福、工作顺利、未来可期。同时,通过这次文艺活动,刘所长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增智、以文提能”四句话与全体女性共勉:在事业上要有滴水穿石的韧劲,在处事上要有大海般容纳百川的胸怀,在工作中要有流水般顺势而为的能力,在待人上要有春雨般润物无声的爱心。

  

  女戒员一首《献给阿妈的歌》拉开序幕,唱出了对妈妈的思念和愧疚,感动着每一个强戒人员。诗歌朗诵《爱的传递》《写给未来的信》给强戒人员鼓足信心,展望未来;小品《社区的电话》、歌曲《天之大》《和你一样》等10个节目纷纷呈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后由饱含深情的手势舞《感恩的心》为演出划上圆满的句号,全体女警、女戒员都在积极乐观、开心愉快的氛围中欢度节日。

  

  李秀伟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