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平安广安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4 09:44: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平安广安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强调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近日,平安广安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广安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种好社会和谐之树,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和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听取了全国第1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稳定是发展的前提,党中央和省委的系列决策部署,旗帜鲜明传递了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定力、坚定决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平安广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是关乎城市经济发展、公共事业发展、基本民生、社会矛盾化解等领域的系统工程。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广安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转变社会治理方式,强化社会风险防控,持续夯实平安建设之基。今年,全市上下要对标攻坚补短,坚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基层群众工作、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三者有机结合,全面做好试点验收各项准备。要注重防控一体,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面提升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能力,确保政治稳定、治安可控、公共安全。

  

  (张飞 刘勤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