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地方文艺 >
防邪反邪常态化(三句半)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2:25:08 】 【 来源:蜀风

                                       防邪反邪常态化(三句半)

  

  我们四人台上站,现在说个三句半,反邪宣传规划好,一一说说看:

  

  和谐社会是目标,法治建设最重要,宣传教育要深入,一一有必要。

  

  参与反邪是义务,法律七进要周到,深入开展不停靠,一一有目标。

  

  防范邪教反迷信,法治宣传覆盖到,村民居民为主要,一一措施牢。

  

  学科学来用科学,崇尚科学健康行,树牢反邪新风尚,一一方法对。

  

  领导干部素质高,公职人员观念牢,从小教育青少年,一一取实效。

  

  反邪实践整推进,长远规划阶段性,阵地建设形式新,一一要适应。

  

  相信科学防邪教,宣传发动氛围营,组织实施在普及,一一讲实际。

  

  区别宗教与邪教,落实责任与目标,形成网络整资源,一一重实践。

  

  防邪保障要到位,组织队伍和经费,防邪反邪常态化,一一是使命!

  

                                                   (李立权)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