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经典案例 >
从我身边人王平看李洪志的骗人鬼话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19 16:44:04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近年来,“法轮功”邪教组织骨干成员相继死亡,李洪志宣扬的“一人修炼、全家平安”“法身保护”“修炼人是不会死的”等谎言已经露馅,但是仍有部分“法轮功”人员抱着追求“圆满”的心态坚持修炼,坚持做“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三件事。下面我结合自己身边人王平的真实经历来揭穿李洪志的鬼话。

我是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卫生防疫站一名职工,我单位有一名从安徽省医科大学本科毕业的女职工王平,她1964年8月出生,在大学时就与一名同班同学恋爱,俩人感情很好。大学毕业后,王平分配到五河县卫生局工作,男友则分回原籍宿松县卫生局,为了美好婚姻,男友调动来到五河县,俩人很快结婚,小家庭生活过得甜甜美美。但是好景不长,1998年,受全国气功热影响,为了强身健体,王平参加了当地的“法轮功”修炼。刚开始,王平母亲和丈夫以为只是一般的气功锻炼,但没想到,王平很快迷恋上了“法轮功”的《转法轮》等书籍,还有一些修炼的神奇故事汇编,从一个追求健康的人变成了一个追求成“神”、追求“圆满”上“天国”的人。

自此以后,王平就像变了一个人,对丈夫的关心变淡了,对母亲的感恩没有了,对工作的追求消退了。工作上,早上班为了沿途宣传“法轮功”,早下班是为了向路人“讲真相”。一起毕业参加工作的同学工作干得有声有色,而她却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法轮功”中,家中搞得乱七八糟,不收拾家务,不买菜,不做饭,家里家外全靠丈夫一人。丈夫多次劝说无果,无奈经常发生争吵,日积月累矛盾越来越大,丈夫一气之下与其离婚,又调回宿松县工作。

离婚并没有让王平警醒,反而让她感到“解脱”。于是,她一门心思投入到“学法”修炼的“事业”之中。母亲看王平饥一顿饱一顿,生活都不能自理,就每天当她的“保姆”,为其洗衣做饭,但王平仍然不顾自己和家里的事务。由于王平生活没有规律,身体健康越来越差,母亲先后多次到我们单位找领导、找同事帮忙做王平思想劝说工作,但这时王平已经非常痴迷,认为别人的说教对她来说都是常人俗人的观点,而她已经是修炼人,“常人的理和大法的理是反的”(李洪志的话),谁的话她都听不进去,只有她师父李洪志的话是真理。

有一次,王平母亲当着我们的面哭着对她说:“不要再这么痴迷‘法轮功’了,要相信科学,好好生活!”“你父亲在你幼小时就因病去世了,是我含辛茹苦把你养大,又省吃俭用培养你上大学,你难道就是这样报答我的吗?!”王平竟然回应说:“谁叫你让我上大学的?现在的科学,大学期间学的东西都是错误的,只有‘法轮大法’才是最高科学!”如此等等。王平这一番话语让我们大惊失色,一个有大学学历、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呢?同事和朋友只能看着干着急。她母亲气得自打耳光,痛哭流涕,而王平却面无表情,不为所动。

时间一年一年过去,王平对“法轮功”一年比一年痴迷,她的身体也一年比一年消瘦,原来110多斤的体重变成了80斤不到。我们反复劝王平到医院体检,她就是不愿意,说可以为单位省钱。她经常打嗝不消化,母亲让她吃胃药,她坚决不吃,并说:“练功的人是不会生病的,就是生病,那也不是病,是‘业力’,是上辈子我干了坏事,这辈子我要通过修炼来还债,如果吃了药,表面上病也能好,但由于债没还掉,下辈子还要遭更大的罪!”于是王平坚决不吃药不看病。

一个医科大学毕业生,又是在卫生系统工作的职工,因为修炼“法轮功”,相信了李洪志的鬼话,变成这样一种认知,真的让我们这些同事不可理解。“小病不治变大病,大病不治即死亡”,这是千年不变的古训,就连没有文化的普通老百姓都明白的常识,到了修炼“法轮功”的王平这里,她竟然坚决不认可。

2017年1月,当全国人民都在准备欢度春节时,王平因久病不治,走到了人生的尽头,死在自己家的床上,年仅53岁。王平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本应痛哭,但早已流不出眼泪了。当同事们得知消息,赶到王平家看望时,她的母亲眼中只有对李洪志和“法轮功”满满的仇恨,她大声对我们说:“是李洪志害死了我的女儿啊!”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