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珙县: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推门行动”助力反邪教宣传进万家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8 22:17:03 】 【 来源:蜀风

     为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宜宾市珙县县委政法委联合团县委,依托乡镇基层组织,结合大学生暑期返乡时节,招募120名大学生志愿者启动“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推门行动’”,通过下基层、深入群众的方式,投身政治安全暨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为平安珙县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3.jpg

  

  在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推门行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上,志愿者们认真学习政治安全暨反邪教知识,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了解邪教危害,掌握反邪技能。“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参加这个志愿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不仅自身能够得到学习进步,我们也有责任当好一名政治安全和反邪教的宣传者、践行者,为家乡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来自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的大学生陈伟说道。


4.jpg

  

  八月的珙县,正值炎炎酷暑,120名大学生志愿者不惧高温,走街串巷,借助手中的宣传手册、动漫视频、案例纪实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政治安全的重大意义以及防范抵制邪教的相关知识。同时,组织村(居)民举办集体宣讲活动等多种方式,让警示宣传教育真正进村入户、深入人心,实现教育一人、带动一家、辐射一片的效果。

  

1.jpg


  珙县反邪教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积极引导大学生参与政治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既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健康成长,也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政治安全暨反邪教氛围,筑牢人民群众思想长城。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