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长宁县为返乡农民工普及反邪教知识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03 17:45:14 】 【 来源:蜀风

  近日,宜宾市长宁县反邪教协会理事长罗世兵等一行五人,利用农民工回乡潮之际,深入长宁县铜鼓镇三元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1.jpg

  宣传活动现场

  

  在宣传过程中,广大返乡农民工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取反邪教知识宣讲,接受反邪教知识教育,并对反邪教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表示感谢,纷纷感慨道,在外务工期间,经常有人喊他们加入某些教派,能保佑其不得病、发大财,今天听了这场宣讲,才知道那些是邪教组织,今后坚决不会听他们的胡说和诱导了。


3.jpg

群众领取反邪教宣传围腰和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到教育的返乡农民工和群众10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和防邪反邪意识,长宁县反邪教协会深入村、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