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绵阳市梓潼县开展春节政法巡回大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2:05:01 】 【 来源:蜀风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法治绵阳,助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绵阳市梓潼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和全县16个镇(乡)党委政府,深入各镇(乡)开展为期一周的政法大宣传巡回活动,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反邪防邪、电信反诈、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养老诈骗等知识。


1.jpg

  活动现场

  

  梓潼县政法队伍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利用节前人员流动性加大、返乡人员增多的契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作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格局,于1月12日至18日组织宣传人员、出动流动宣传车辆,围绕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反邪防邪、预防电信诈骗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防邪、防炸、防骗敏感性和辨识度,努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和平安祥和的新春氛围。


12.jpg

志愿者宣传防反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还在继续,目前累计发放各类宣传画册、宣传单、手提袋等资料15000多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为构建平安梓潼、法治梓潼、和谐绵阳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