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筠连县扎实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大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29 11:36:13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和教育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宜宾市筠连县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黄金期”,在全县部署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大宣传活动。


1.jpg

  

  筠连县各乡(镇)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充分揭示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的侵害,如果发现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2.jpg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材料5000余份,悬挂横幅39条,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严重危害性和邪教活动的违法性,切实筑牢了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营造了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