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南充市多地常态化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30 17:52:42 】 【 来源:蜀风

  为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增强其识邪、辨邪、防邪能力,近期,南充市多地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1.jpg

  顺庆区天主教堂反邪教宣传栏

  

  南充市顺庆区天主教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反邪教志愿者在醒目位置,设置反邪教宣传栏,引导信徒和群众了解反邪教知识。邀请反邪教专家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用鲜活案例揭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本质。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更加清晰认识到邪教危害,表示坚决不给邪教可乘之机。


2.jpg

高坪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高坪区小龙街道把反邪教宣传活动融入到普法、反诈、护路等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了辖区居民反邪教的意识和自觉性,实现了辖区邪教活动零出现的良好态势。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