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广元市昭化区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31 17:29:59 】 【 来源:蜀风

  广元市昭化区委区政府举办了“诗意昭化 幸福新城 我在昭化过大年”为主题的2023年春节系列活动,昭化区科协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崇尚科学创文明 反对邪教齐努力”的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设置摊位、悬挂横幅、现场咨询、派发宣传单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骗人的手法、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科普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不听、不信、不传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如果发现邪教人员或邪教违法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2.jpg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700余份,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