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巴中市平昌县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4 08:45:58 】 【 来源:蜀风

  3月13日,为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防邪拒邪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巴中市平昌县相关部门在辖区积极开展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1.jpg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宣传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组织辖区居民观看反邪教宣传短视频,鼓励大家携手同心反邪教、法治护航筑平安。


2.jpg

  

        此次宣传活动受众广、知晓度高,积极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辖区居民也纷纷表示,争当反邪卫士,向身边亲人、朋友宣传反邪教知识,让更多人远离邪教,坚决维护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