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南充市各地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丰富多彩、成果丰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18 17:18:54 】 【 来源:蜀风

  邪教的滋生和蔓延 ,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南充各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4月14日,顺庆区政法委弘扬先进科学文化,以科学为武器,以反邪教警示教育为切入点,旗帜鲜明反邪教。


1.jpg

图为顺庆区的一宣传点。醒目的公益广告、丰富的警示教育资料、热情的现场讲解,把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送进群众心里


2.jpg

政法干部正在给现场群众结合展板案例讲解邪教危害

  

  二、不听、不传、不信。在高坪区,市民、学生积极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纷纷表示,邪教危害家庭,危害社会,邪教是社会的毒瘤,我们一定要拒绝、远离。


3.jpg

图为高坪区政法委干部、民警正在给学生进行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碰到邪教要“不听、不传、不信”

  

  三、对邪教说不,警示入人心。在南充城市、乡村、街头,反邪教警示教育和对邪教说不活动持续开展,热闹非凡,效果显著。


4.jpg

图为营山县国家安全日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现场,市民群众踊跃在“对邪教说不!”签名墙上签名,居民张大爷表示,不铲除邪教,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家,坚决对邪教说不


5.jpg

  

  在营山县、嘉陵区、阆中市,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现场热烈,群众积极领取反邪警示教育资料图册等,向邪教说不!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