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兴文县依托多项文化活动进行反邪教宣传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8 17:01:56 】 【 来源:蜀风

  4月16日以来,宜宾市兴文县反邪教协会依托″天籁之音·石海之约"第五届西部民歌展演活动、全国"四季村晚"春季示范展示活动、"大地欢歌"2023年乡村文化活动年、"感恩土地 礼赞乡村"2023首届四川·兴文开秧节暨癸卯年谷雨祈福活动、″大地情深"全国优秀群众文艺作品示范性巡演、中国·四川兴文苗族花山节等大型活动进行反邪教宣传。


4.jpg

  志愿者在兴文苗族花山节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


5.jpg  

  志愿者在全国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采取在巡游花车、巡游队伍前悬挂"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牌,展映反邪教微视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抵制邪教。一位应邀来自马来西亚的苗族声乐博士生深有感受地说:"中国·四川兴文依托多项大型活动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形式新、趣味浓,使广大市民认清了邪教骗人的伎俩和阴谋,产生了很好的实际效果。"


2.jpg

利用中国·四川兴文苗族花山节巡游花车开展反邪教宣传


3.jpg

利用"大地欢歌"2023年乡村文化活动年巡游花车开展反邪教宣传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