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宜宾市长宁县举办“青春服务法治”反邪教主题演讲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05 21:38:47 】 【 来源:蜀风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发青年律师反邪教志愿者献身法律事业的激情,5 月4 日,宜宾市长宁县反邪教协会、四川川安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青春服务法治”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共有11 名青年律师及反邪教志愿者参赛。


1.jpg

  

  活动在高亢激扬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宜宾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家红女士致辞,表达了对青年律师殷切期望、对川安律师事务所暨长宁县反邪教协会开展法治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赞扬。长宁县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四川川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罗世兵致辞,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11名青年法学工作暨反邪教志愿者同台竞技,用演讲的形式讲述着自己的青春与法治的紧密联系,表达了青年人应当有所作为,青年人大有可为的精神觉悟。


2.jpg

  

  青年律师张成讲述了自己从业以来与反邪教志愿服务的不解之缘,深刻的展现了“青春服务法治”的主题,同时,也期望青年们不要沉迷当前的舒适与安逸,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梁正律师以“做法治之光”为核心,向大家阐述了自己成为律师以来的心路历程,做合格律师没有捷径,踏实和努力才是入场券。张婷律师讲述了自己对律师行业的理解,展示了以青春之我,耀法治之光。罗彬予律师表示,青年律师要努力塑造良好形象,做让人可靠、可信的律师。五四演讲比赛不仅是追忆先辈奋斗历程的活动,也是展示青年法学工作者的青春风貌的舞台。各位参赛选手在演讲比赛中赛出了风采,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4.jpg

  

  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举办法治主题演讲比赛,一方面是激励青年法律工作者们砥砺前行,另一方面也展现了青年人奉献社会,承担时代责任的热情永不消退。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