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热点 >
一路童行 警心相依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31 11:26:03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一路童行 警心相依


成都新津公安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倡导“和谐警营 幸福家庭”理念,关心爱护广大民辅警子女成长,积极搭建民辅警与家人的亲情桥梁,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成都新津公安以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在新津月光宝荷·当代少年安西劳动研学营地组织开展“一路童行 警心相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新津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徐涛,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科,副分局长袁智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1111856.jpg

  

  团建破冰,警宝们和爸爸妈妈热身活动来一波,动作简单易学,蹦蹦跳跳超可爱,有奖问答我也是最棒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微信图片_20220531111909.jpg

  

  警宝们体验驾驶警用摩托车,观看精彩的警犬表演,感受爸爸妈妈在日常工作中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冲锋陷阵的情景。

  

微信图片_20220531111943.jpg

  

  在包粽子环节,警宝们自己动手,体验劳动的美,亲手做一份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也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20531111953.jpg

  

  穿上装备,警宝们不怕困难,他们争先恐后参加丛林探险,齐心协力穿越丛林,通过自己的努力攻克难关。

  

微信图片_20220531112002.jpg

  

  紧张刺激的真人CS对抗,警宝们“以枪会友”,你来我往,你进我退,打的有来有回,也培养了他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531112011.jpg

  

  撸袖子、挽裤脚,在警宝们欢声笑语中,有趣的抓鱼活动开始了,即便满头大汗,浑身是泥,也依然热情不减。


微信图片_20220531112027.jpg

  

  亲子活动精彩纷呈、趣味横生,让“警宝们”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民辅警的家庭和谐,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新津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