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热点 >
百日行动丨民生小案不小看!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15 09:44:26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百日行动丨民生小案不小看


成都新津公安迅速破获电瓶车盗窃案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成都新津公安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整治社会治安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1660527739592.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警察同志,我的电动车被偷了。”7月27日,市民周先生报警称:早上发现停在铺面路沿的电动车不翼而飞。

  

  五津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迅速展开调查,根据周先生提供的电动车的特征信息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

  

  办案民警对嫌疑人逃离路线进行走访摸排和调查取证,经过连续奋战,最终掌握了嫌疑人的逃离路线及藏匿地点。

  

  7月28日,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叶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追回被盗电动车已返还失主。

  

  民警提醒

  

  请广大群众增强防盗意识,电动车尽量停放在有监控、有人看守的区域,停车后一定要拔钥匙并上锁,不给违法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如发生被盗案件,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