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热点 >
爱成都·迎大运丨新津公安与双流公安友谊赛“足”够精彩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21 10:27:43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扛起枪 他们是正义的使者

  

踢起球 他们是球场的旋风

  

  为提高民辅警体能素质,培养过硬作风,活跃和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2月15日下午,新津公安分局与双流公安分局开展足球友谊赛,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直击现场 


20230221102318.jpg

  

  下午16时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新津公安与双流公安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双方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凭借娴熟的技术在绿茵场上尽情驰骋,活力四射、激情澎湃,倾尽全力展示精湛的球技。


20230221102330.jpg

  

精诚合作、奋勇拼搏


20230221102348.jpg

  

蜀黍在球场上也能完美hold住好吗~


20230221102358.jpg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两支足球队以2比2的比分结束比赛。


20230221102407.jpg

  

  此次足球赛,既切磋了球技,锻炼了体能,又增进了友谊,鼓舞了士气,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增强了民警身体素质和团体意识,增进了两地公安机关体育文化交流,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辅警团结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全力打赢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