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热点 >
新津公安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7 15:39:22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点击视频


带您擦亮双眼


看清楚骗子的那些手段


↓↓↓


 


  为大力宣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效压缩涉食药环和知识产权犯罪空间,提高广大群众识假防骗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3月15日,新津公安参加2023年成都市新津区“3·15”消费者权益日暨“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7153729.jpg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识假、防骗的知识和技能,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遇到侵权行为,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反诈民警结合常见诈骗案例,提醒群众不明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时刻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


20230317153751.jpg

20230317153803.jpg

  

  下一步,新津公安将在宣传防范上持续发力,营造“全警反诈,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共同筑牢全民反诈“防火墙”。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