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视频-要闻 >
“藏蓝”护金秋,丰收好“警”色!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6 14:23:09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藏蓝”护金秋,丰收好“警”色!


成都新津公安圆满完成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安保任务



  2022年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会场活动在天府农博园盛大启幕!




  作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的安保主力军,成都新津公安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推进,确保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打赢安保攻坚战,为这场盛会增添了一抹赏心悦目的“警”色。

  

新津金秋1.jpg

  

  准备

  

  针对此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参与群众多、安保任务重等实际情况,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徐涛多次现场督导安保工作,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落实。

  

新津准备2.jpg

  

  排查

  

  新津公安科学用警,通过合理布局、科学设岗、明确责任,实行分级分类防控,全力做好核心区域视频监控巡查、场馆内部管控、治安秩序维护等工作。

  

新津排查3.jpg

  

  对本次活动场馆开展安全检查,警力在核心区域不间断巡逻,严格实行证件准入,合理控制入、退场秩序,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了核心区域的绝对安全。

  

  疏导

  

  交警不间断加大路面管控,根据活动开展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减少道路交通通行压力,全力维护好活动现场周边交通秩序。

  

新津疏导4.jpg

  

  守护

  

  社区民警深入全区范围内的驻地酒店,仔细查看旅客入住登记、核酸检测等记录,并叮嘱旅店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扫码测温、旅客信息筛查等工作。

  

新津守护5.jpg

  

  服务

  

  “请大家提前打开天府健康码,不要拥挤,注意脚下安全”……遇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执勤民警主动向前、答疑解惑,及时回应各类求助,热情服务入园群众。

  

新津服务6.jpg

  

  ▲陈彪帮助年迈记者雨中撑伞记实新津农博美好


庆丰收

迎盛会

新津公安用心用情用力

邀你共赴这场精彩绝伦田园盛会

用坚守和汗水

确保中国农民丰收节

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