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在全国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荣获“优秀微电影”奖。
作品简介:世上有两条截然不同的路,一条是正道,通往阳光灿烂的光明世界,一条是邪道,通往万劫不复的黑暗深渊。本剧讲述了爱女心切的贾美华被亲戚骗入邪教,企图通过加入传福音组织来为女儿治病,最后竟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母亲,付出了惨痛代价的故事。
获奖情况:在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优秀微电影”奖。
作品简介:本剧根据真实案例改编,从独特的角度,展现感人的故事,反映我公安干警在“平安四川”创建中付出的努力,帮助农村邪教人员回归社会。
获奖情况:在全省第五届平安中国看四川“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作品奖”。
作品简介: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复杂的反邪教斗争形势,基层社区网格员、社区志愿者深入社区,用爱心帮助困难群众,用法治维护百姓权益,用执着挽救误入歧途的邪教人员。
获奖情况:在全省第六届平安中国看四川“三微”比赛中荣获微电影类“最佳作品奖”。
作品简介:该剧主要讲述某心理咨询研究所反邪教专家韦天运用心理学、教育学等专业知识对邪教痴迷人员谢非凡进行心理危机干预,经过11天耐心仔细地交流和思想激烈交锋,促使谢非凡不断反思,认识到“法轮功”的危害,思想得到彻底转化,顺利回归社会的故事。
迷途
作品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患有严重心脏病的女孩秀芝,被公司领导姚哥骗入邪教,听信组织谗言不吃药、不去医院,一心想要修成圆满,导致心脏病复发入院,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迷途知返,重归美好生活的故事……
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