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喜迎新春佳节 民警送福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05 18:54: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近日,办证群众与青年民辅警一起参与写“福”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拉近警民“鱼水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接待大厅开展“瑞兔送福 警心惠民”迎新春警民联欢活动,以写福、送福为主题,祝愿社会繁荣、人民安康。

  

  活动现场,来往办证群众与该支队青年民辅警一起参与写福活动,有的专心临摹,有的随笔而出,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福”字跃然纸上,墨香飘逸,警民情深,场面热烈。青年民辅警一边与办证群众一起赏“福”,一边向群众介绍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承诺将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办证需求。活动最后,该支队将瑞兔祥“福”逐一送到群众手上。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余幅。

  

  杨艳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