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成都首个商圈联建公安警务工作站揭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0 13:40:3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jpg

图为1月9日,小朋友以现场画画的方式向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供图

  

  “你是家人的小宝贝,别为骗子流眼泪。”诙谐幽默的防诈骗提示语印在咖啡杯套上,还有可爱的熊猫警长logo,如此特别的咖啡店就开在成都市金牛区凯德广场,与之相邻的是“凯德商圈警务站”。1月9日,在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九里堤派出所“凯德商圈警务站”正式揭牌亮相,这是成都市首个公安机关与商圈联建的警务工作站,将为商家、消费者以及周边居民提供特色警务服务。

  

  凯德商圈是九里堤片区最大的商圈,每日人流量超6万人,以凯德广场为核心,周边居住着7万多居民。记者在现场看到,16平方米的警务工作站既有监控中心,还有接待室,3名九里堤派出所民警长驻于此,就近开展接处警、日常巡逻、应急处突、接待群众、调解各类纠纷等工作。同时,警务工作站配备了自助办理设备,可实现身份证件、护照等相关业务的咨询和办理功能。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夕又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