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护航新成昆铁路首个春运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3 14:56: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jpg

乘警向小朋友讲解出行安全知识

  

21.jpg

乘警向旅客开展法治宣传

  

22.jpg

乘警号召旅客参与平安列车警务团队

  

  1月7日,新成昆铁路迎来了首个春运,日发送旅客达4万人次。为确保旅客出行平安,西昌铁路公安处增加值乘警力,加大巡防力度,严密列车治安查缉措施,深化列车警务团队建设,构建起常态化旅客列车全民宣防体系。

  

  当日上午8时许,在成都南站,由8名青年民警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在警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在成都南开往西昌西的C57次列车上,青年突击队开展了“平安回家路 西乘铁警在身边”系列活动,邀请大学生、退伍军人参与到“平安列车警务团队”建设中来。彝族民警采取“彝汉”双语的形式对彝族旅客开展乘车出行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讲,并且发放高铁安全宣传资料,守护旅客平安回家路。

  

  方韬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