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7:24:03 】 【 来源:平安眉山

  6月28日上午,眉山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督导四川省视频启动会议和省专项办第4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对近期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委高度重视,胡元坤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批示;眉山市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和细化工作规则,建立周报、月报运行机制,将专项行动纳入平安眉山建设考评指标体系,开展市专项办副主任包片督导。市、区县两级专项办及其成员单位、工作组对标对表中央、省市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行动,有力推动眉山市专项行动实现良好开局,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市、区县两级专项办及其成员单位、工作组要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涉老诈骗问题线索的摸排;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快涉养老诈骗案件办理进度,既不“降格处理”,也不“拔高凑数”;加强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区的宣传发动力度,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警示作用。


  会议要求


  抓紧抓实关键环节,推动眉山市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持续强化行动自觉,将专项行动作为政治任务、本职工作和民生实事来抓;持续提升核查质效,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持续依法打击整治,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持续营造舆论声势,把握好宣传工作的“时、度、效”;持续抓好迎督准备,全面做好迎检全国专项办督导各项准备。


  各区县(新区)专项办、市专项办成员单位、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叶萍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