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1:21:05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金川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


  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国开展为期半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着力整治规范以“养老”为名的涉诈问题隐患,坚决铲除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确保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取得实效,现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


  一、举报内容


  以“养老服务”“养老项目”“养老产品”“以房养老”“养老保险”“养老帮扶”等名义,实施诈骗、集资诈骗、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制售伪劣商品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


  二、举报须知


  1. 举报受理内容为涉及养老诈骗方面的线索。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


  2. 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讯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 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举报人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受理机关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4. 为提高工作效率,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请不要重复提交举报。


  5. 使用全国专项办12337平台举报时,请按照相关页面提示或指引进行线索举报。


  三、金川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37-2522298(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举报信件请寄:


  金川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金川县政法委)


  举报电子信箱:


  Jczfw@163.com


  接收举报时间:


  2022年5月11日至10月30日


  特此公告


  金川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编辑:余雪连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