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春运强势启动 铁警忠诚护航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7 15:43:1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发动全体干部民警筑牢决战决胜思想,迅速进入春运安保实战状态,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1月17日,南充车站派出所联合南充站和南充市公安局站前特勤中队举行了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


现场.JPG

  
  上午8时30分,启动仪式开始。南充车站派出所所长陈晓童做春运动员,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春运安保工作的要求,对2022年春运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以决战姿态誓夺春运必胜,是南充车站派出所2022年春运安保承诺的最强决心。面对连续高峰客流、严密疫情防控和警力紧张的现实,要确保辖区政治稳定、治安平稳,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需要路地联动、警企协作,集多方合力。全体参战人员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以舍我其谁的拼搏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纪律严明的战时纪律全身心投入到春运安保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岗位勤务,加强面上阵地控制,加强安检查危监督,持续强化惯性治安整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佳效果,坚决打赢2022年春运安保攻坚战。
  
  民警代表郭豪代表全所民警表决心,将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投入春运安保工作,严守反恐防暴防线,紧抓安检查危细节,规范执法、热情服务,严肃警风警纪,杜绝违纪违法,坚决确保管内政治、治安平稳,旅客出行平安。
  
  领誓民警孙佳带领全体警员庄重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全体民警士气高昂、信心百倍,坚定了决胜春运安保的勇气和决心。
  
  南充所党支部分别向青年突击队授旗。授旗代表传递,传承光荣使命,传递信心力量,传承优良作风。
  
  在教导员黄志刚的组织下,南充所民警分别来到南充站广场、候车室、售票厅开展法制宣传,并为旅客群众热情服务。期间,南充车站派出所民警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5次,发放宣传资料550份,宣传旅客群众1000余人。
  
  此次春运启动仪式明确了2022年春运安保的任务要求,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职业责任感、荣誉感,激励他们保持昂扬斗志,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到春运安保工作中,南充所将持续聚焦站区维稳,强化专项精准打击,全力实现旅客出行平安、有序、温馨、满意工作目标。
  
  (严娟 敬涛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