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访问
锦官驿站
四川反邪教
四川正道文化
喜马拉雅
赵某等5人主打“治病”传播邪教,被判刑!
检察机关通过办案发现,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迅速发展,网络招聘、网络交友等社交软件成了境外敌对势力渗透的温床,其利用网络发布高薪兼职信息,宣称“兼职技术含量不高、工作时间灵活、且报酬优厚”,极具诱惑性和误导性,网络求职者就业需求强烈,加之对国家安全知识缺乏了解,在“高报酬”的诱使下极易成为境外不法分子的“猎物”。尤其是学生、务工人员以及无业青年,他们大多在网络求职期间或者使用社交软件交友期间易被境外人员策反利用。
MORE >>
儿子患上抑郁症,父亲找来大师“做法”不幸酿惨剧,法院判了!
韩某因其儿子小韩(14岁)患有抑郁症,行为异常,遂想通过信迷信给小韩治病,通过其朋友联系了陈某。2020年10月24日晚,陈某来到韩某的家中,称小韩鬼神附身,需要做法事敬神驱鬼驱邪,并要韩某准备做法事的道具。10月25日,陈某利用道具在韩某家中做法事,通过画符咒、请神明、强喂符水等封建迷信手段,为小韩祛邪治病。做完法事后,陈某告诉韩某夫妇,小韩这三天内不能出门、不能见生人。10月27日20时许,韩某见小韩出现身体状况恶化、出粗气、讲不出话等情况,便电话联系陈某过来帮忙看看。陈某看了之后,告诉韩某等人是正常现象,小韩身上的鬼神已服气,邪气祛得差不多了。随后又画了一碗符水,要小韩的母亲给小韩喂下去。但是喂服符水后不久,小韩便死亡。经鉴定,小韩系液体堵塞呼吸道造成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MORE >>
两女子从事“全能神”邪教活动在浙江象山获刑
2022年4月28 日,浙江省象山县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依法判处杨某芳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 6000 元;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依法判处王某兰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 元。
MORE >>
两人因传播“法轮功”邪教宣传品在山西大同获刑
2022年4月27日,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法院一审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田某亮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判处被告人王某霞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MORE >>


X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