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战“疫” | 云课堂来了法治副校长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4-27 14:57:47 】 【 来源: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战“疫”还未结束,2020年春期“纳爱"法治副校长云课堂“进校园”了。


  5.png


  纳溪区检察院检察长朱亚梅带领7名法治副校长,同步向全区6万余名未成年人及家长讲述关于疫情防控、犯罪预防和自我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


  6.png


  “纳爱”法治副校长们紧紧围绕战“疫”主题和自我保护知识,根据不同年龄层未成年人的法律知识需求和理解能力,采取看动画、讲故事、讲案例等方式,分别制作了小学、初中、高中课程,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的热门话题,传授了父母复工复产后孩子独自在家的安全防护知识。

  

  学生感悟:

  

  纳溪中学高一19班

  

  ——周君豪

  

  通过法治副校长们生动讲解,使我明白网络也不是法外之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纳溪中学初一12班

  

  ——余诗妍


  7.png


  通过“云课堂”,倾听着法治副校长的融情讲解,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危险时,一定要沉着冷静机智应对,受到伤害,要勇于告诉家长和老师。我们一定要遵守法律,不能触碰法律的底线,做一个好公民。

  

  泸天化小学二年级6班

  

  ——韩依桐

  

  法治副校长送来的动画片藏着这么多的法律知识,我以前都不知道呢,谢谢老师的用心讲解,今天爷爷奶奶陪着着我看,他们也收获了很多,以前是在学校听你们讲课,今天是通过云课堂方式。谢谢老师!!

  

  隔离不隔爱,疫情爆发以来,“纳爱”团队陆续推出抗疫童谣《滚蛋吧!坏家伙》、心理微课堂等“纳爱”战“疫”系列产品,近20万人次观看,深受家长及未成年人喜爱。


编辑:王亮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