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经典案例 >
老人为求圆满摔断腿 法轮功害人不浅(图)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1 09:50:25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崔玉玲讲述婆婆飞升的经过 

    2003年7月21日中午,黑龙江省鸡西市滴道河乡农民金桂荣趁家人不备,爬上了院子里的柴垛,又顺着柴垛蹬上了院墙,站在墙上高喊:“我要升天了!”,家人顺着喊声急忙前去阻止,“快下来!”,但与此同时,金桂荣已在墙上奋力一跃,“飞”向空中,然而,却“砰”的一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这,就是金桂荣习练“法轮功”,出演 “飞升”闹剧的高潮部分。从此,金桂荣再也没能站起来。

  日前,笔者看望了已经瘫痪13年的金桂荣,并采访了当年目睹婆婆“飞升”的大儿媳崔玉玲。


  婆婆迷上“法轮功”

    据崔玉玲讲:婆婆金桂荣1949年10月出生,婆婆虽没念过书,但勤劳朴实,是一家人的主心骨,不仅把家料理的井井有条,而且扶犁种地等各种农活不比男劳力差,就连家里翻修房子这样的大事,也都是由她张罗,一家人在她的带领下,生活的平静而祥和。

  2000年5月,婆婆的类风湿病犯了,一连几天没有下地干活。这时邻居张婶来串门,听婆婆说:“这是老病了,已经吃了几天的药也没啥效果。”于是,就告诉婆婆:“现在有一种“功” 练了就可以治病,不用吃药也不用打针,现在,信的人不少。”刚开始婆婆以为是玩笑,根本没往心里去。哪知道张婶不死心,不厌其烦的到家里来劝婆婆和她一起练功,说练法轮功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祛除病灾,保佑家人平安。

  还带给给婆婆几本书、一盒磁带、一张李洪志的画像。因为婆婆不识字,张婶就给她讲解《转法轮》里的主要内容,什么“一人练功,全家受益”、什么“人为什么有病,根本原因是业力”、“遭罪就是在还业债”、什么“白日飞升,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这些新奇的说法,使得原来一直自信的婆婆变得神叨叨,心神不宁,丢三落四,家里的事情也不管了,却视张婶为座上宾。每天请她给自己念《转法轮》,教自己练功。甚至要全家人都跟着她练,说师父告诉弟子,将来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


 “圆满飞升”摔断腿

    不久,已经进入痴迷状态的婆婆就成了一个虔诚的“大法”弟子。整天不是打坐、练功,就是反复背念张婶写给她的师父的那几句话,一心指望师父能给自己调理身体,消业祛病。为了表示自己的精进,婆婆把治疗风湿病的药也停了。可是,当她的风湿病病痛发作时,她就说是师父在考验她,让她“消业”。有时我们看她疼得难受,就劝她吃药治疗,一向说一不二的婆婆根本听不进去,于是越疼越练,越练越疼,后来疼的连觉都睡不好,没有多长时间,就变了一个人,整日精神恍惚,说“师父李洪志已经给她托梦,说她“消业”就要结束,马上要修成正果、达到‘圆满升天’了。”弄得一家人整天提心吊胆,不知所措。

    2003年7月21日,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中午全家人正准备吃午饭,忽然听见屋外婆婆在喊:“我要升天了!”我们急忙跑到屋外,见婆婆站在院墙上,做向上飞的动作,急忙大喊:“妈,快下来!”可是已经晚了,婆婆已经向上一“飞”,迅速从近2米高的院墙上重重地摔了下来,当时就瘫在地上起不来了。在邻居们的帮助下,我们急忙将婆婆送到了鸡西矿务局总医院,经拍片后确诊:婆婆小腿骨折,腰椎错位,脊神经受损。

  

          崔玉玲和瘫痪在床的婆婆

       幡然悔悟恨“法轮功”

  最初,在医院里婆婆拒不接受治疗,说师父李洪志回保佑她,若接受治疗,师父会惩罚她。嘴里叨念着“法轮大法好”。可是,刺骨的疼痛却使她满头大汗,哎呀直叫。

  这时一方面医院想方设法给婆婆治疗,一方面邻居们来医院探望时对婆婆进行劝导:你这老太太怎么精明一世,糊涂一时呢?既然你认为练功能祛除病灾,保佑家人平安,你怎么还把腿摔断了呢?你这么痛苦,你“师父”怎么不管你了呢?你为什么还是用药见效呢?在事实和道理面前,婆婆的思想发生了改变,开始主动接受治疗了。她说:那时候,我整天被李洪志的邪说灌输,就是鬼迷心窍了,产生幻觉,满脑子都想着“飞升”、“圆满”,哪成想自己吃了这么大的亏。

  由于脊神经受损伤严重,虽然经过长时间的治疗,仍然造成了婆婆的下肢瘫痪,十多年来,只能靠手支撑自已翻身和爬行。给她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这对于一向要强的婆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此后有时和家里人说说这件事,对于外人,这段可耻可笑的过去,婆婆从来羞于启齿,对李洪志更是痛恨不已。

  在此,我要用婆婆受害致残的经历告诉大家:千万别信李洪志的鬼话,“法轮功”是骗人的,信“法轮功”害人害己。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